汪三岁长不大

这张图拯救了我!!!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早上我无意间从微博上看到有人说歌歌的工作人员说俩人关系一般。然后我就开始各!种!纠!结!俩人关系不好我萌个P啊!不就是合作了两部剧吗,凯凯还说俩人一年多没见了呢,我干嘛那么认真啊,等到哪天一个结婚另一个婚礼都不参加,我图的么呢!
然后又想说不定是不敢参加呢,可是万一俩人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,连朋友都算不上,那还不如我以前萌的两对,起码人家真关系好啊!
然后我就想要不我就不萌凯歌了吧,等我看我我在看的那篇凯歌文就不接触他们了吧,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!
然后我就在床上翻来覆去打滚,大端午的天知道我有多热!然后我依然在床上滚了一整个早上,从六点多到八点多,真是一整个早上!
然后脑子里突然冒出这张图,活了这么多年真的是第一次真正懂得“豁然开朗”的含义!人家哥俩好着呢!你一破工作人员人家还能啥都让你知道?
说实话以前我挺不待见这图的,俩人整体来看都十分之……猥琐(表拍我)……
可从今以后,这将是我心中唯一的神图,它让我迷途知返,重新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念!
PS:高兴了以后的我没有丝毫犹豫冲下床冲进浴室去洗澡,然后脑子里还全是这张图,嘿嘿嘿的笑,突然觉得手指头疼,不管它!过了几分钟,钻心的疼啊!一看,我特么被蚂蚁蛰了!本来就不细的手指头彻底成小胖手了!卧槽这要不是因为这张图,磕一下都能逮着个人发一顿火的我,特么能接着炸了!
所以,这张图拯救了我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17)